過年前在夢時代B2買的床包組,有藍色底小熊的圖案枕頭

      套加上床罩,打算夏天時用,藍色看起來就很清爽;另外

     了冬用的枕套一對才199,因為是庫存零碼貨,但質料很

     好,是棉布做的,size又大剛好可裝我的大枕頭,而且很幸

    有我要咖啡色,配上家裡PICO的咖啡色花紋的被套儼然就是

    一組,買到便宜好貨挺得意的呢!換季時若能把寢具或家裡的擺設

   也改變一番,但使心情變好,而且更能增添生活情趣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初四哥哥去台灣大哥大續約,以1690加價購買了三星C5-180的

    3G手機給我(感謝老哥給我大紅包又買手機給我),但這款只適合

   體驗行動上網,對常上網的人則顯春,不過姑娘我很少用所

  以沒差,雖然只有200萬畫素但照起來挺清楚的,為了能將手機裡

  的相片傳輸到電腦,另外又買了記憶卡和讀卡機,一開始不會弄

  ,記憶卡卡在讀卡機裡,只拿去拜託燦坤鳳山店的郭先生幫我

  弄,他的服務很親切,而問的問題都能正確解答,所以後來

  腦就向他買,大大們也可找他服務喔!就知道我說得沒錯,有時

  對於服務好的人也應表彰一番,否則大家以後拿水混日子不就

  好了嗎?( 補後記:但是我買到瑕疵機,半年就進廠維修兩次,結果事

 後向他們理論,就一付是你錯的樣子,只能說買東西時店家就笑臉

人, 售後服務則不管了,這樣以後誰還敢上門 ? 詳情請見<電腦終於拿

來了~> , 別人幫我拍的照片看起來很清楚(連斑點照出來了,

慘!),挺羨慕一些網友不但照片照的好又將照 片修飾的美美

,有空一定也要來學學這些技巧,雖說是生,但人也要活到

學到老,才不會被那群小鬼學生給看扁 了, 林…老師哩!不是

在罵你),也是蠻上進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68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