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換季的關係,偏頭痛又來了,昨日只好去夢時代按摩一

下, 之後在七樓村上屋點了蔬菜咖哩( 減肥中 ),剛好這系列的

有打85折,醬汁有歐風、泰式紅/綠咖哩可選, 怕辣的人可以

我一樣選歐風,吃了幾口才想起來忘了拍照,紅椒和黃瓜都被

吃掉了,本來顏色是五顏繽紛,煞是好看;建議大大來夢時代

好上七、八樓用餐或喝下午茶,因為美食街的東西並沒有比較

便宜又很難吃,各樓層賣飲料的小舖位置都被佔滿,不像我在樓

點杯60元的飲料就可以一人獨佔大位子。之後逛了6F阪急的服

特賣會,想夏天又要來了,敗了兩件,雖然穿起來還ok

一點會更好看,希望瘦身有成 ,夏季時就可以露出纖細的

平坦的小腹 ,若蘿蔔能變甘蔗更好,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復

身材呢!也在減肥的你,可以留言分享心得,互相加油喔!

減肥需要長期的抗戰,有盟友的鼓勵監督才比較能長久!

 

 48eba02c02772.jpg   

     順便分享一下一個月的減重心得:

 1. 首先把喜歡吃的高熱量食物如蛋糕放在早餐吃,如此可一飽口腹

     欲,又不會增胖,中餐我都吃水果餐配優格,或自己弄的燕麥薏仁

     漿,7-11有在賣小杯的地瓜燕麥粥,174卡而已 ,  或吃生菜沙拉,可

    選和風醬汁, 外食族可多利用小7, 因為它的食物都有標量; 晚餐

    我吃素食, 一開始有吃飯,但在醫生的建議下,我增加了蔬菜的量

   ,而不吃任何有澱粉的食物, 反正飯後還要吃水果  ,  覺得不夠的人

    可以吃冬粉 ,如果你自己烹飪的話,最好用水煮的,像我都吃外面

  ,所以還是有油,當然你也可以拿一碗水把油去掉,只是覺得如此

    格我可能無法長期維持,所以只要一天不超過 1000卡就好了。

2. 搭配運動才會瘦到該瘦的部位,如果你很懶,可以做下列三招就好了

   :看電視時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一, 腰和脊椎要挺直,三不五時還可抬

    抬腿,手繞肩膀畫圓左右各三十次;廣告時腳尖墊高,雙手向上舉起

   ,只要五分鐘, 包準你全身肌肉皮皮挫,全身都拉到了。 至於我都是

   早上跟著DVD跳有氧 、下午藉仰臥起坐機做一百下, 看電視時會踩踏

   步機。

3. 如果這樣還減不下來就要考慮看醫生了,因為我會水腫而且體脂太

   ,加上身體不好,所以在我的髮型師的介紹下看了一位中醫師,調調

    體質順便減重,剛開始吃體重就有降一點,不過體脂降最多,因為飯

    前他會要你先吃一顆消脂丸,像我的髮型師一個月就瘦了七公斤,而

   且她沒怎麼動耶!真是令人羨慕 ,現在竟然有腰身了,不過因為她們

   的工作都是站著比較消耗熱量, 如果你是座座族,還是要動一下才好

   ,至少腸道蠕較好,才能排出宿便,像我之前常常兩三天才哦哦一

   次,現在吃藥後好多了,如果你的腸胃像我那麼糟,那可以吃乳酸

   菌保健就好,  聽說人體的宿便就有5~6公斤那麼多,還是要每天大大才

   好呀!

4.  個人不建議埋線 , 以前也試過但發現沒什麼效, 而且一沒埋體重不是

    又來了,再加上埋線又很貴,不如吃藥又可調調體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68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