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山淺草麵包赤山店(青年路二段495號)旁有家義大利麵餐廳新開幕

8折,最便宜為肉醬口味的90元,打折後只要72元,剛好大老闆回來

就去試吃了,點的是番茄海鮮義大利麵,大老闆的是青醬口味,都是

150,加60有和麵包;加100多了濃湯,因為打算老了要去long stay,

所以省錢不反正更好吃的濃湯都吃過了,所以不打算把錢花在C/P值

不高的東西上,言歸正傳,我的番茄口味挺酸的,蠻適合我的口味,整

個新鮮番下去熬的,味道很濃郁,不喜歡的人可以請店家弄淡一點,

或是點清的青醬口味,海鮮料很多也新鮮,大隻蝦仁有好幾隻,還有

花枝和蛤等,忘了帶手機所以沒拍照,但顏色很好看,番茄的鮮紅和

青醬的鮮很搶眼,椅子都是蘋果綠,和店的招牌一個顏色,服務生也

著淺綠色圍巾,夏天看起來覺得很清爽,只是剛裝潢好還殘留甲醇的

味道讓人不舒服,後來老闆才請店員帶我們去後面坐,冷氣較強吹散

了一點味,用完餐後還覺得餓,份量不多,當然了NEW HOUSE同樣

的餐要200右吧,自然較大碗,但是我不喜歡他家的麵,煮得太爛;這

家新店較Q,可和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(又Q又彈牙)還是有一段差距

! 

         因為沒吃飽就又去成家鴨莊包了一份鴨肉和涼拌鴨腸回家吃,可

和大老闆兩人都覺得份量變好少,只好又K了一小包義美的蘇打餅乾,

用小麥麵粉和天然酵母做的,但餅乾整個聞起來就是麥香,害我每次

都是一片接一片的,害怕反式脂肪的人可以吃這種健康餅乾,然後又

了大顆的紅西瓜,真是清甜好吃,好不容易降下來的體重可能又要破

了!唉呀,只能說人生得意須盡歡!

         還有在文清街128號(青年路小北百貨對面的巷子)新開一家林家廣東

鴨莊, 總店在高醫附近,這家是分店,專賣港式燒臘,也有各式炒麵炒飯,價格

多為70元,店內有免費的湯和飲料可用,環境挺乾淨衛生,試吃三寶飯,除了

雞較柴外,其他鴨肉和叉燒還好, 下次要向老闆說三寶不加雞,老闆穩準

被我搞得霧煞煞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68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