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去夢時代按摩後買了兩盒心機眉粉,拿了發票去兌換來店

禮,是蜜蜂爺爺家的蜜蜂護唇膏,裡面還附一張50元抵用卷,

,事先我還特別看過有無任何但書,沒想到結帳時小姐才說不

與優惠產品一起使用,我就在專櫃逛來逛去尋找喜歡的產品

,這時小姐已斜眼睥睨看人,並且從頭到腳看我一眼,好像我

買不起的樣子,最討厭的就是這種專櫃小姐,只要買得不多就

是這種態度,此時我已試用到一項合意的產品~杏仁牛奶護手

霜,十分滋潤,適合我冬天乾得掉皮膚屑的手,要不是它家的

產品較天然,我才不買呢!心中決定以後要去別的分店買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68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