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把未開封的統一乳酸菌拿去鳳山衛生所檢驗,只限食品類,

一人只能驗一件,要記得帶身分證,只到6/10,限制很多,而且送

驗的東西不管有沒有檢驗出塑化劑,一律不能拿回來,如果有問題,

那盒乳酸菌就沒辦法拿去退貨了;沒問題的話也損失了一盒,這些保

健食品都不便宜,尤其會買保健食品的人都是比較注重養生的人,而

且都是長期服用,沒想到黑心商人這樣搞,這樣一來我以後都不敢吃

了,萬一吃出問題,也只能自認倒楣,根本得不到廠商的賠償,他們

只會兩手一攤說自己也是受害者,其實這在業界大家都是心知肚明,

更好笑的是買進來的有毒塑化劑用在自家哪些產品上,他們會不知道

?你瞧!悅氏不是隱匿不報被重罰30萬,政府早就應該好好管管了,

政府官員和他的子孫難道吃不到嗎?為了下一代,這次可得拿出鐵腕

來,不要新聞熱過後又隨隨便便,要建立長期的檢驗制度,增加抽查

的次數和內容,不要老被民眾發現又有哪些毒物,才要檢查,這樣因

循苟且,難怪喝了幾十年塑化劑也不知,台灣的民眾真得好可憐!北

部衛生局平日就有在為民眾檢驗食物或藥品,其他縣市這次只是不得

不然的配合,期限到了就沒有了,只能說我們是二等公民,一樣是直

轄市差這麼多,不過我在衛生署的網站上有看到南部一些被認可的檢

驗單位,大家可以打電話去問問ㄡ!

 

250299_225798420779653_223968264296002_951191_8230694_n.jpg   

        決定以後盡量用天然的東西,尤其是長期使用的東西都要送去化驗

,免得買了貴雙雙的有機食品或保健食品還毒害了自己,這豈不做了冤

大頭!這時才深知「有媽的孩子像個寶」,以前的婦女都是全職媽媽,

尤其老媽是一個很顧家的人,舉凡三餐乃至飲料等皆是親手做的,全家

人的健康都顧到了,可惜沒顧到自己的身體,才這麼早去世,所以大家

要好好孝順父母ㄡ! 

       為了要吃生菜沙拉,特別去里仁買了它們的奶素沙拉和堅果醬,店

員說它們的商品自己都有再驗過一次,希望如此,總不能小到沙拉醬也

要自己做吧!現代忙碌的時代,誰有空做這些東西?尤其我又是這麼

lazy的人,看來我應該找個勤勞的老公(忽然想到同事說的擇偶三要件

:一是錢財;二是人才;三是奴才)做飯給我吃,順便打掃、倒垃圾,

最好半夜會自動起來哄小孩,當然舉凡家裡要DIY的事(例如修水電)無

所不包、無所不會,看來我需要的是一個「奴才」+「超人」的老公,

以前有人問我的擇偶條件總說不出個具體條件來,這下被塑化劑風波一

攪,倒讓我明白了自己最需要的配偶類型,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!

 

 

PS. 不知是不是吃太多了,這一兩年皮膚長了好多痣,和我一樣吃了很

      多有毒產品者可以去看特別門診,或是新陳代謝科,去抽個血、驗

      個尿,還要多喝開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68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