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大統新世紀B1美膳坊旁有思薇爾的泳裝拍賣,多款泳裝只

100元,有比基尼和連身式,花樣還不錯,只是正常尺寸我沒法

穿在都穿EX,所以才要去游泳減肥,最有效又不熱的減肥法,

是游完食慾大開還是要節制飲食,不然又前功盡棄了,還是讓我

到寶,另有一件190的泳裝(包括上身、泳褲和帽子),它的尺寸

比較大了,兩件店員只算我300,而且還另外送我一頂泳帽,打算

一件來泡溫泉用,睡衣每件才199,我買了一件性感的,一件可愛

色小兔兔的連身棉衣(全部買起來也不及大老闆買一件名牌睡衣),

質感很舒服,現場也有蛙鏡和新款泳衣,快放暑假了,等不及要去

玩水嗎?即日起至6/8,有意下手者請早! 

        另外B1也有CUMAR與RING的過季衣服特賣,多為上衣,一件

只要290,在夢時代正櫃一件就要幾千元,大統新世紀1F也有當季

正櫃,我在逛時有位媽媽自己穿得不怎麼樣,可是大手筆的就掏出

○○給女兒買一整套,我和她說B1有過季的,可惜店員已經去結帳

了,只能說生的少都是寶,要是我女兒才不買當季的給她穿,老媽

自己都穿過季的,憑什麼沒賺錢的人要穿最新的,等自己賺錢再去

追求流行吧!小孩太享福對他日後的發展不好,吃不了苦,像我今

天去參加香包DIY時,就發現小朋友們很不禮貌,強占著剪刀不放

,好言相借還給臉色看,後來我就學其他大人直接拿走,小女孩雖

不高興,但收斂許多,看來還是要用硬的,因為現在的父母對小孩

實在太好了,平日都爬到大人頭頂來了,所以該管教時還是得管教

,不然將來就會體會到什麼叫「慈母多敗子」!

 

Ps.想學香包製作嗎?請看另一篇香包DIY的文章。

 

相片0565.jpg 相片0567.jpg 相片0568.jpg 相片0569.jpg 相片0570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68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